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资助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助动态 资助动态

学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生冬季走访送温暖活动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2-01-06浏览次数:

寒冬送温暖,关爱现真情。为深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、学校的帮扶政策,进一步了解我校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,寒假期间,我校通过走访慰问、发放过冬补助的方式,为困难学生和家庭送去温暖与关爱。

1月6日,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带领相关同志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。其间,与家长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,向家长介绍国家资助政策、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帮扶机制,反馈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,勉励学生正视困难,磨炼意志,始终保持吃苦耐劳、持之以恒的品质,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。受访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,勤奋学习、学以致用,不断用新知识、新思维来武装自己、丰富自己、提升自己,常怀感恩之心,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、学校、家庭的培养。

冬季走访送温暖活动,是学校落实国家资助政策,实施精准帮扶,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举措之一。进一步促进了家校协同育人,有效推进了资助与育人的深度融合,让资助工作有力度、有深度、更有温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