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资助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助动态 资助动态

我院全面开展2014--2015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数据采集工作

信息来源: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: 2014-06-19浏览次数:

近日,我院开展了2014-2015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数据采集工作,省资助中心下发贷款额度为633万元,在进行对申请学生的资格审查及信息填报工作中,我院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开展工作:
   一、申请条件

1、各系应按照《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<山东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对象贷款资格审核暂行办法>的通知》的要求,严格审查申请贷款的学生资格。

2、申请贷款的学生应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,毕业班学生不得申请本次贷款;

3、诚实守信、遵纪守法,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;

4、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、其父母(或其他法定监护人)户籍均在本省同一个县(市、区);

5、申请学生应为本学年经认定的家庭经济贫困学生,对孤儿、烈士和因公牺牲军人子女,农村特困户和城镇低保户、重病户子女可优先申请。

6、本次贷款的额度只含入学前户籍为本省的学生,外省学生申请时,可先咨询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区的资助中心,按当地资助中心的要求办理。

   二、评审与信息填报

由学生本人提出贷款申请,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,由系学生资助工作小组确定申请贷款人员名单,并在系内公示三天,无异议后,上网填报学生相关信息。

学生申请额度不超过6000元,除支付学费、住宿费外可用于生活费。

截止6月19日,我院共录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为584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