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加入收藏
  • 设为主页
资助通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助通告 资助通告

2021年 “爱心传递”主题育人活动材料报送说明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1-06-28浏览次数:

1.爱心传递”主题育人活动对象应为我校受资助学生。

2.工作案例及典型事迹材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,不接受单纯文字材料报送。文字材料正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;照片为jpg格式,分辨率不低于1080*1920,数量不少于5张;视频为MP4格式,时长3分钟左右。

1)工作案例。开展的某项或某系列活动内容、具体形式、学生参与情况、取得的成效等资料,案例材料应紧扣主题,有特色、有实效、可借鉴、可推广,切不要面面俱到,更不要写成工作总结。

2)典型事迹材料。学生基本情况(学校、年级、专业、受助情况、媒体宣传报道情况及活动感悟)及以活动中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的事迹材料,以第一人称描述,语言鲜活、亮点突出,特色鲜明,富有影响力;事迹标题要醒目,高度凝练、准确、生动、简洁,能“吸引眼球”。事迹材料应征得学生本人同意。

3.二级学院11月1日前将活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nxyzzglzx@126.com,每个案例或事迹单独存放一个文件夹(文件夹命名示例:工作案例-XX学,典型事迹-XX学-王XX), 加盖公章的推荐名单汇总表交至行政楼B101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推荐1项。

附件:1.“爱心传递”优秀工作案例推荐名单汇总表

2.“爱心之星”优秀学生推荐名单汇总表